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上報勒~~~

話說,從來沒想過會上報紙或任何電視的我,沒想到ㄧ次奇妙的送貨之旅後,隔天就上了報紙,聽我娓娓道來....... 前些日子,有一通署名嘉義縣警察局少年隊的電話打來: 少年隊:喂,您好,請問是蔡正淳先生嗎? 我:我是,您好! 少年隊:您好,我這裡是少年隊! 我:.........我..........我怎麼了嗎? 少年隊:喔喔不是啦!聽說您有在賣糯米腸我們要訂購拉! 我:噢喔噢!!!哈哈有啊!!那您要多少呢? 少年隊:我這裡要十斤,大概中午十一點送過來 ~ 我:好的OK沒問提!謝謝喲明天見! 隔天,依照訂單送過去,正巧遇到一個記者大哥在少年隊寫報導,他吃了幾條後把我叫住,並且問了我一些關於我的背景,沒想到他說好那我們來外面拍張照片,就這樣,隔天,就上了自由時報!!! 能夠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很開心!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